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海斗门政协主席杨振照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
2016-06-21 00:00:00  来源:

6月16日,珠海市斗门区政协主席杨振照、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苏跃朋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海试验基地开展工作调研。南海所珠海基地主任郭志勋研究员和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副主任朱长波博士与杨振照主席一行展开交流。

在基地,杨振照一行首先参观了基地的生活、办公场所、实验室,深入田间池塘对池塘稻虾混养创新模式进行了现场考察。郭志勋和朱长波分别就珠海基地的基本功能、基础建设、承担的科研项目、远近期建设目标和目前运转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以及池塘稻虾混养创新模式的原理、生态经济意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振照主席对南海所珠海试验基地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了该基地项目对加快推进斗门渔业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该基地项目,积极协调解决基地当前面临的问题,为打造河口渔业科研创新平台、产学研创新平台和实用人才培养平台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黑龙江所参加省直机关“共享绿色健康龙江”第五届干部职工徒步大赛
下一条:长江所举办水产科普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