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新一届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24-03-27 14:17:09  来源:院办公室


3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任免决定,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部人事司和科学技术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主持。

会上宣读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任免通知:崔国辉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免去王小虎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职务,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随后,王小虎同志、崔国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

张兴旺副部长对以王小虎为班长的上一届水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务实抓好主责主业;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守好廉洁底线,保持清正本色。希望水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勇于开拓,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国家队作用,为渔业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崔国辉院长到黄海所调研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2024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