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王小虎院长会见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伙伴关系司副司长冯东昕一行
2019-09-17 11:41:18  来源:院机关

9月12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伙伴关系司副司长冯东昕、网络学习中心负责人克里斯蒂娜·佩特拉奇一行访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同客人就筹备签署合作备忘录,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王小虎院长介绍了中国水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布局,回顾了30余年来水科院与FAO密切合作的历程和主要成就,对双方筹备签署“关于加强渔业和水产养殖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备忘录框架下,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有效促进协同创新。冯东昕副司长高度评价了中国水科院在全球渔业科技发展和南南合作领域的卓越贡献,对深化和充实谅解备忘录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克里斯蒂娜·佩特拉奇介绍了FAO网络学习平台概况及其在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日程中的意义。随后,双方就拓宽延伸合作领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同意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设计开发新的合作平台,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全球渔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上一条:2019年黄河禁渔工作研讨会暨增殖放流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