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到中国水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建设
2019-07-19 09:39:56  来源:院机关

7月16日下午,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潘学峰同志,带队到中国水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建设。部机关党委办公室邹黎调研员、组织处康志华调研员、部主题教育办干部彭丹梅一同调研。

调研组同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水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成效,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体会,征询了对农业农村部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潘学峰同志对水科院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他希望,水科院要把着力点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进一步统筹好院所(站)两级的主题教育进度安排,把握工作重点,落实基本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回头看”,抓紧基层调研和成果交流,班子带头讲好党课,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王小虎院长代表院党组感谢部直属机关党委对水科院的关爱和支持,感谢调研组的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水科院领导班子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安排以及潘学峰同志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水科院科研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和“一开始就改起来”的具体要求,带头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真正体现到推动和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和事业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上来,同时加强对院属单位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推动责任压力向下传导,确保全院主题教育同步推进按时完成。

调研组还从院机关及渔工所随机抽选了两个党支部,同支部书记及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状况。

上一条:魏琦书记到北戴河站营口站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