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活动
2019-05-24 11:03:21  来源:院机关

5月14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院机关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春游踏青。

老同志们跟随者讲解员,首先来到民族舞蹈表演的现场,欣赏了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接下来观光热带植物大棚;最后参观了勐巴拉娜西热带植物馆、土司堡民族展览馆。瑰丽、浪漫的的热带雨林风情让老同志们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土司堡民族展览馆的独特魅力引起了老同志的浓厚兴趣;墙面上图腾脸诠释了其深厚的历史渊源,里面珍藏了很多的民族文化瑰宝,让老同志尽情领略祖国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自然的环抱中,老同志们感受着春天扑面而来的气息;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释放活力、陶冶情操。

上一条:王小虎院长到黑龙江所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长江所助力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系列活动 持续为水生生物保护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