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机所承办的2019年度渔业船舶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实践班圆满结束
2019-05-23 08:57:33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度渔业船舶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实践班(以下简称“渔业船舶审图实践活动”)于5月20日圆满结束,渔机所副所长倪琦、全体学员以及此次培训班的任课老师代表等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辅导员李胜勇首先就此次渔业船舶审图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着重汇报了审图实践内容、教学特色以及培训成果,并祝贺学员们取得了较好的考核成绩。学员代表陈树辉则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用“幸福、收获、提升”三个关键词形容了本次培训的过程和成效。同时感谢渔机所这次培训课程的精心设计和安排,感谢老师们的倾囊相授,他认为本次培训立足于一线的审图实战,课堂上老师们将自身多年积累的经验与理论相结合,以鲜活的实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给予精彩讲解,学员们的渔船审图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都得到大幅提升。曹建军代表任课教师发言,认为本期实践班学员课堂学习气氛热烈,讨论问题积极主动,课堂纪律认真严肃,学员们严格执行渔机所的各项规章制度,考核成绩优秀,体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

倪琦表示,本次审图实践班的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刻苦钻研,通过考核熟练掌握了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实践效果令人满意,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学以致用,期待他们在回到各自专业工作岗位后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就。他强调渔机所相关人员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培训教程和内容,再接再厉承办好渔业船舶审图实践活动,为国家渔船检验技术能力提升发挥更有力的作用。

上一条:长江所助力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宣传系列活动 持续为水生生物保护工作做贡献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张显良局长一行调研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