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参展第二十届高交会
2018-11-26 14:05:48  来源:院机关

11月14日至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高交会上,结合农业农村部“强化科技引领 支撑乡村振兴”的主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通过实物、展板、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自主创新取得的19项科研成果。

参展成果包括海参“参优1号”、杂交鲟“鲟龙1号”、青虾“太湖2号”、福瑞鲤2号等新品种,以及海洋牧场规划与建设、“以渔降碱”盐碱水土渔农综合利用技术、海马规模化繁育和养殖关键技术、池塘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和精准高效工程化池塘养殖模式构建技术等。各类成果全面展示了水科院在种业、饲料、渔药、装备、加工、质量安全等领域取得的显著进展和突出成就。其中,“海洋牧场规划”“利生酵素”“‘以渔降碱’盐碱水土渔农综合利用技术”“大洋性经济鱼类黄条鰤人工繁育技术”“新品种-易捕鲤”及“工业化生态养殖系统研究与示范”等六项成果荣获大会“优秀产品奖”。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加强同越南、柬埔寨、泰国开展渔业科技交流与合作
下一条: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