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南海所深圳基地开展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2018-10-08 09:25:4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丁仲礼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守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衍诗、深圳市及大鹏新区有关领导等参加执法检查活动。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等一同参与了执法检查。

丁仲礼副委员长听取了李纯厚对深圳基地在海洋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养殖试验用水以及废水处理等设施,重点对海水养殖中饲料选择、残饵及养殖废水处理等进行了询问,对南海所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以及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总结经验和解决突出问题,为保护和改善海洋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李纯厚表示,南海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实施好海洋环境保护法,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渔业资源养护的科学研究工作,积极服务于现代渔业绿色和可持续发展,为支撑广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2018年基建条件工作培训班在海阳召开
下一条:"德海1号"智能化养殖渔场成功通过"山竹"高海况结构安全海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