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8-06-27 10:38:27  来源:院机关

6月22-2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活动包括渔业经贸合作、博览展示、洽谈订货、科技研讨、文化交流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科技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精心组织院属单位各类最新成果参展。

中国水科院参展内容涵盖资源保护与利用、种业工程、养殖技术、水产投入品、水产品捕捞与加工、装备设计与制造等领域,共70余项成果。相关成果为乡村振兴、渔业提质增效、渔民增收,渔业绿色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同期举办的“渔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论坛”上,邓伟副院长做了题为“科技扶贫支撑乡村振兴”的报告,分享了中国水科院落实“必须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走中国特色减贫之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博览会上,中国水科院获得包括最佳组织奖在内的各类奖项共24个。

上一条:全国水产养殖业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在南京农业大学进行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平台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