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2018-05-24 15:46:44  来源:院机关

为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全院审计人员业务水平,5月21日至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东海水产研究所福建福鼎基地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院属各单位负责内审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二室赵可利副主任作了题为《深入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的授课辅导,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监察体制改革及典型案例分析,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对监审人员的新使命新要求;农科院物资采购平台专家高于作了题为《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平台监管功能和应用介绍》的授课辅导,介绍了物资采购平台的监管应用功能及如何通过平台后台数据服务科研;院监审处处长李永芳宣讲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通报了水科院2017年内审工作情况并提出2018年内审工作安排;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就水科院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醒,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敏锐性,举一反三,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培训中,各单位围绕2017年度监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漏洞进行剖析,对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和加强内审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要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和监审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年纪检和内部审计工作,为渔业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Per Sandberg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崔利锋院长带队到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