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科院离退休人员参观中粮智慧农场
2018-05-09 13:46:14  来源:院机关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5月7日,水科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到高科技农业园区中粮智慧农场进行参观学习。

中粮智慧农场地处琉璃河镇兴礼村,农场占地1178亩,是高科技农业园美丽乡村建设,集都市农业、现代农业于一体。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参观了包括垂花长廊、自动旋转追光系统、多层立体垂直栽培、漂浮栽培、人工光植物工厂、园艺都市馆、花卉工厂等室内7个场馆和室外6个园区。通过现场聆听讲解员介绍该村乡村旅游发展历程,老同志们亲身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加深了他们对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村农民致富的体会与理解。

参观学习后,院人事处负责人向老同志介绍了工资纳入社保体系后的发放和管理办法,并解答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就今年在老同志中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历时一天的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所到之处,都感受到我国“三农”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此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又激发了他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余热的决心。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舶检验局局长李昌健一行调研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建造工作
下一条:南海所联合承办2018年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养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