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总干事一行访问水科院
2018-04-04 14:16:44  来源:院机关

4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会见了来访的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总干事彻萨·维拉特一行。双方就加强渔业科技培训与能力建设、开展科研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崔利锋院长向外宾介绍了中国水科院的基本情况及渔业科研最新进展。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合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继续积极参与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组织发起的各项活动与研究项目,深化与NACA成员国家的科技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及科研能力建设,共同为促进亚太渔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彻萨·维拉特充分肯定了中国渔业和水产养殖技术发展对中国和世界的贡献,以及水科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作为区域指导中心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与水科院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双方还就开展遗传资源和生物多样性研究、加强水生动物健康和疾病防控、科技培训与能力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专项启动
下一条:黄河禁渔期制度暨渔政联合执法启动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