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弗林德斯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18-03-27 15:57:01  来源:院机关

3月23日,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海洋科学系常务主任Jim Mitchell教授到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刘红梅副院长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双方就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刘红梅副院长对Jim Mitchel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与弗林德斯大学的合作成果。她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稳定有效的科技合作、沟通和项目资助机制,推动双方在渔业、水产养殖、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Jim Mitchell教授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生培养、青年人才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弗林德斯大学将致力拓展双方通过科学研究、人员交流、信息分享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此外,双方围绕具体的科研合作机制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Jim Mitchell教授一行的到来,将有助于推进我院与弗林德斯大学建立更为务实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能力建设、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科技合作。



上一条:黄河禁渔期制度暨渔政联合执法启动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东海所主持的“长江中华绒螯蟹资源恢复关键技术”成果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