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大会
2017-10-13 15:30:31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10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院党组书记柳正代表部党组宣布黑龙江所主要领导干部任免有关决定,黑龙江所所长金星主持会议,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处臧雨晴处长出席会议。

金星同志宣读了关于王玉梅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的任职决定。王玉梅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农业部党组、院党组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要勤学善思,提高能力素质,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适应新的岗位需要;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所长搭好班子,切实维护好班子团结,与全所干部职工一道,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和现代渔业建设凝聚力量;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务实,不辜负部党组、院党组的要求和全所干部职工的期望。

柳正书记对吴晓春同志任职黑龙江所党委书记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对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这次对黑龙江所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部党组、院党组从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大局出发,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柳正书记向大会介绍了王玉梅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王玉梅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修养好,综合素质全面,具有丰富的综合管理经验。工作思路清晰,组织能力强,有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是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她希望王玉梅同志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发挥个人才智,为黑龙江所发展贡献力量。

他对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科技创新研究,促进科研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四是大力推进组织文化建设,建设良好的所风所貌。

金星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关于黑龙江所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感谢部党组、黑龙江省委、院党组对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黑龙江所将按照部党组、黑龙江省委和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一个中心三个基地”的建设目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黑龙江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水科大讲堂”第六期聚焦我国南极磷虾产业发展
下一条:长江所完成西藏专项澜沧江秋季调查并获重要发现——首次发现外来鱼类并采集到当前最大规格细尾高原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