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第七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7-09-29 11:02:32  来源:院机关

9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机关第七次党员大会,进行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收缴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侯曜禹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崔利锋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侯曜禹同志在会上做讲话。侯曜禹同志对水科院机关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由邓伟同志宣读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同意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委员候选人。

院机关党委书记柳正同志代表院机关第六届委员会作“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改革创新为实现水科院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首先,柳正同志从扎实开展党的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整治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着力打造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抓好党的基础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群团活动个,不断开拓机关文化建设新局面这四方面回顾了上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其次,柳正同志总结了此届党委取得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最后,柳正同志指出对下一届院机关党委的工作建议,一是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和党员教育工作;二是以固本强基为重点,不断夯实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工程;三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四是服务中心为主线,始终贯彻体现价值、有所作为的要求。

柳正同志强调,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紧密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不断地抓好院机关党建工作,为院早日实现“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的总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收缴情况报告。

崔国辉同志、刘红梅同志、于书洲同志分别介绍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并宣读了选票填写说明。根据与会党员的投票结果,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东海所退休干部参加农业部离退休干部“放歌中国梦、舞出新风采”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7水产健康养殖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