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上海多家媒体集中采访黄洪亮同志的先进事迹
2017-06-27 17:17:0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近期,上海市委宣传部开展2017年度先进典型媒体集中报道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黄洪亮同志被作为先进典型,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集中采访。6月23日至27日,在上海市农委的组织下,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广播新闻中心、东方网、劳动报、新闻晨报、澎湃新闻九家媒体记者,先后到东海所采访宣传全国农业先进个人、中国极地考察先进个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洪亮同志的先进事迹。

采访期间,媒体采访团与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老领导以及黄洪亮同志的团队成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以亲身经历讲述了黄洪亮同志带给他们印象最深的事儿,真切地感受到黄洪亮同志多年来祖国至上、忠于人民的炽热情怀,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可贵担当,他以德施教、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他临危当先、勇于创新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媒体采访团的一致赞誉。采访团还实地参观了黄洪亮同志日常开展工作的实验室和调查船。


上一条:长江口中华绒螯蟹天然资源恢复效果突显
下一条:院党组组织召开反对和防止“四不”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