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东海所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7-06-19 15:53:3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16日至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项目管理、工艺、工程、财务等方面的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到场指导。东海所高建芳副所长,基建条件处、财务处以及赣榆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首先代表本所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捷从项目的组织实施、批复内容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档案整理情况及建设成效等方面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分组查阅审核了项目档案、财务账目及其它有关资料,通过现场查验、质疑和询问等方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东海所赣榆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履行了基本建设程序,执行了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项目管理规范。经设计、监理、施工及建设单位四方验收,工程质量合格,质监站出具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报告》。项目资金实行专人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未发现挤占、挪用项目资金情况,财务管理较规范。项目档案齐全并分类立卷,管理规范。经验收组研究,同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江苏赣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崔国辉副院长指出,东海水产研究所赣榆试验基地建成后,管理人员应加强对硬件设施的维护与运转,做好人员配备和项目组的进驻,发挥基地服务科研的作用。高建芳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竣工验收后,将以赣榆基地为新的平台,服务地方,为我国江苏沿海和东海区水产养殖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促进区域海水养殖经济的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渔机所生态工程研究成果助力浙江“五水共治”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集中发布推介百余项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