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与北京市科委开展合作探讨
2017-05-15 16:28:20  来源:院机关

5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带领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调研。北京市科委委员张虹、农业技术发展处处长张平和调研员马金旺参加了会谈。

院科研处介绍了中国水科院基本情况和科研最新进展,结合工作基础对北京市渔业科技发展需求进行了分析,并从面向科技北京、支持科创中心,面向生态北京、支持绿色发展,面向奥运北京、支持质量安全3个方面,提出了与北京市合作发展的方向建议。

北京市科委领导对水科院提出的合作方向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围绕北京市打造世界级科创中心和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双方达成了在具体层面加快落实,进一步细化研究内容的共识,为水科院与北京市下一步在渔业科技创新方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2017水产科技活动周在浙江湖州启动
下一条:农业部渔业渔政局张显良局长调研云南“渔稻共作”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