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春节送温暖 院领导走访慰问院机关困难职工
2017-01-25 00:00:00  来源:

春节前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柳正书记、邓伟副院长、于书洲组长等带领有关同志到院机关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院党组亲切看望生活困难职工及其家人,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

柳正书记到困难职工魏建军家中,与他和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态、疾病治疗、家庭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邓伟副院长来到职工张研的办公室,为其送去了慰问金,耐心的了解其身体恢复情况;于书洲组长为困难职工乔献花送去慰问金,耐心的问询其家人身体状况,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2017年中国水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帮助,院工会落实好“当好职工娘家人,永远和职工在一起”。困难职工们都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单位帮助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踏实的生活、工作,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祝我院职工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上一条:院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净水渔业——科学治水助推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