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走访看望黄海所院士
2017-01-16 00:00:00  来源:

1月1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青岛市副市长王广正以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纪敏等同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公寓,走访看望了唐启升和赵法箴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海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一同看望。

王书坚副省长分别来到两位院士的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院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他们为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院士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建言献策。王书坚副省长嘱托省、市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院士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为院士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两位院士感谢省、市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展工作,尽己所能为我国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毕美家党组成员到黑龙江所调研
下一条:中国-菲律宾渔业技术培训交流活动在南海所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