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参加江苏和海南两省海洋渔业战略合作
2015-05-05 00:00:00  来源:

4月29日,为细化落实江苏省政府与海南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和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在海口市举行了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副局长张建军,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张军、党组书记李燕兵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参加了会议。

会前,海南省省长刘赐贵会见了汤建鸣、张建军和徐跑一行,就深化两省海洋渔业领域的科技合作、加快建设海洋强省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汤建长、张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海洋渔业合作协议。按照合作协议,将以淡水中心为技术依托单位,与华大(镇江)水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海南省共建国家级罗非鱼良种场。该罗非鱼良种场将成为淡水中心重要的南繁科研基地,对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和海南省罗非鱼产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汤建鸣、张建军、徐跑一行还到罗非鱼良种场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2015中国渔业经济专家研讨会研究渔业新常态筹划渔业十三五
下一条:珠江所与通威股份共建通威研究院华南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