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珠江所与通威股份共建通威研究院华南分院
2015-05-05 00:00:00  来源:

日前,2015通威科技大会暨农牧行业CEO/CTO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珠江所所长刘英杰、珠江所副所长白俊杰等专家应邀出席。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珠江所与通威股份、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共建的通威研究院华南分院揭牌仪式如期举行。

通威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主要任务是立足企业、面向行业,制定技术创新战略和技术创新中长期发展规划,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通威研究院成立伊始就与珠江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研究院院长刘汉元来珠江所访问并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备忘录、聘请科研人员为特聘专家、开展池塘生产力研究专项等等。在此基础上,双方于今年1月达成共建华南分院意愿,共同打造国家级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养殖新品种和高端投入品研发中心、人才培训中心、成果转化与服务中心。

通威研究院华南分院将主要开展养殖新品种培育、池塘生态共性技术开发、通威鱼(安全鱼)健康标准体系构建、水产动物疫病区域化管理模式建设和精准高效营养技术研发等5方面研究工作,同时为通威科技营销战略注入新的活力,为通威华南片区市场竞争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上一条:淡水中心参加江苏和海南两省海洋渔业战略合作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在广州组织开展“十三五”淡水生物产业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工作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