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与上海海洋大学199名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5-07-03 00:00:00  来源:

7月1日,上海海洋大学第30届硕士生、第14届博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水科院与上海海洋大学199人(博士3人,硕士196人)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2人获校级优秀硕士毕业生荣誉称号。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院长、部分导师和家长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我院纪检组组长郑志灵受邀出席。

上海海洋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程裕东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祝贺各位研究生通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顺利毕业,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并殷切期望同学们继续做到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实践;同时,他围绕学术研究、人文精神等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思考;面对未来,他鼓励大家以百折不饶的勇气、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做勤奋务实的业务能手,成为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人才。

郑组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上海海洋大学与中国水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我院各项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培的研究生是中国水科院重要的人才资源,也是科技创新的来源,希望能进一步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以促进渔业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化渔业发展。最后,他代表我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坚持理想,不断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成就事业,奉献社会,在奋斗拼搏中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吴建农教授宣读了博士、硕士毕业生名单。全校共有29位博士毕业生、815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强调以严和实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以史为鉴 明镜昭廉----中国水科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