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2015-07-20 00:00:00  来源:

为加强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提升保护区管理水平,日前,中国水科院和陕西省渔业局在西安联合举办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培训班。

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陕西省水利厅左占清巡视员和陕西省渔业局局长管薇出席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柳正在讲话中强调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是新时期渔业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鼓励中国水科院科研人员走近基层、走进保护区,加强与自然保护区之间的合作,加强科学研究和实践技术的结合,促进水生野生动物和保护区相关科研水平的提高。

这是中国水科院与地方渔业主管部门首次联合举办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相关技术性培训,院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为本次培训班准备了教材并进行了授课。

来自陕西省(区、市)各地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全国渔业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国家海洋渔业船舶与装备科研条件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