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成绩喜人
2015-08-25 00:00:00  来源: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中国水科院在2014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今年再创佳绩,获资助项目5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2项,获资助经费1833万元。为“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5年,中国水科院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立项均有突破。黄海水产研究所陈松林研究员申报的“半滑舌鳎抗病性状的遗传解析及抗病分子育种的基础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经费276万元;院属各单位面上项目的立项数量和经费均有所增加。

可喜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院科研人员的潜心钻研和不断创新。申报期间,院属各单位普遍加强了自然基金申报的动员工作,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点评,显著提高了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今后,中国水科院将继续加强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基础研究水平,争取获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节能减排养殖系统推广示范专项行动走进江苏 促进渔业转方式调结构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