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国庆节前检查施工现场 强调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2015-09-30 00:00:00  来源:

9月30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刘红梅副院长带领院基建条件处赴北京房山区五渡房山试验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施工现场,刘红梅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进展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现场安全规范、技术措施以及国庆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要求现场施工人员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各负其责,认真履职,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要求院现场驻场人员提高工作责任心,确保施工安全,有情况及时报告。随后,刘红梅副院长一行还专门查看了现场施工人员和驻场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代表院领导和职工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表示慰问,并进一步叮嘱大家工作上要互相关心,互相督促,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该项目土建工程正在有序实施中,目前已完成基础开挖工作,并通过质检部门基坑验收,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上一条:2013年度中国水科院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验收圆满结束 项目执行效果良好
下一条: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