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部财务司宋昱副巡视员到黑龙江所开展工作调研
2015-10-30 00:00:00  来源:

日前,农业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宋昱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开展预算执行和离退休人员津补贴工作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梅、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吴晓春、副所长曹广斌、夏立新及相关部门人员接待了宋昱一行。

座谈会上,刘红梅代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黑龙江所对宋昱莅临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部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水科院、黑龙江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金星汇报了黑龙江所在科技创新、技术支撑、成果转化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财务处详细汇报了黑龙江所预算执行的具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宋昱对黑龙江所预算执行中重点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对黑龙江所预算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在基本建设等大项目上多下功夫,要积极采取措施,做好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的预算执行工作,确保年底前预算执行进展顺利。关于离退休人员津贴补贴方面的问题,宋昱在了解情况后,就预算申报、批复等环节所涉及的政策规定给予解释和指导,为下一步落实黑龙江所离退休人员同城同待遇、兑现离退休人员津贴补贴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珠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及可持续利用学术研讨会暨钟麟先生诞辰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在珠江所举办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5年第二期财务业务培训班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