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2015-11-16 00:00:00  来源: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八次全体党员大会在黑龙江所本部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七届党委、第六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七届党委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吴晓春同志代表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七届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夏立新同志代表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党委报告全面总结了黑龙江所党建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了科研发展、成果转化、科研条件、和谐院所建设迈上新台阶。结合中央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要求,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纪委报告回顾了黑龙江所纪委在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监督执纪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纪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会议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柳正书记代表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黑龙江所全体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七届所党委能够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在党的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科技创新发展、科研条件改善、创建和谐院所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以及黑龙江所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能够围绕科研实际,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实现新突破。

本次大会是黑龙江所在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即将迈入“十三五”发展新阶段的一次重要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所党委和第六届所纪委,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出了要全面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部署,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奋力开创水产科研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2015年度科研管理工作年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