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党员大会
2015-12-01 00:00:00  来源:

1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措施安排。

会上,院长张显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说明,以及韩长赋部长在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柳正结合我院工作,对我院十八届五中全会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重点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二是要重点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管党治党、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三是要结合职能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统筹安排好各项任务,在保证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贯彻到明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组织党员收看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同志对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所做的辅导报告——《向着第一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在家院领导和院机关及在京单位8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淡水中心专家组完成缅甸仰光稻田养鱼技术培训和指导工作
下一条:美国珍稀鱼类栖息地保护与管理代表团来华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