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联合国粮农组织助理总干事卡迪雷森女士率团访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15-12-11 00:00:00  来源:

12月11日,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新任助理总干事兼亚太区域代表卡迪雷森女士一行5人,在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国际处罗鸣处长陪同下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交流访问。中国水科院纪检组组长郑志灵会见了卡迪雷森女士一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华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郑志灵组长对卡迪雷森助理总干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水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与FAO的合作情况。双方针对建立更加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在南南合作等项目中的合作以及建立FAO海水养殖培训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卡迪雷森助理总干事表示,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提升南南合作水平,务实推进在渔业领域的互利共赢合作。

作为FAO高级官员率团首次访问中国水科院,卡迪雷森助理总干事的此次来访将有力推进中国水科院与FAO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中国渔业科研力量更广泛地参与国际渔业科研协作。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开展中美、中加渔业科技合作,拓展双方合作领域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代表团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