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第五届华东地区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技论坛成功举办
2016-04-08 00:00:00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办,上海海洋大学、苏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浙江万里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华东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技论坛”在江苏无锡成功举办。

本届论坛为科研院所和企业搭建了有效的互动交流平台,吸引了与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相关的24所高校、19个科研单位、50多家企业及6家媒体的50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上各位专家学者、行业翘楚为参会人员呈现了当今水产饲料营养学界新的技术、原料和最新研究进展,讨论了鱼粉替代、精准投喂、饲料原料行情走势、新常态下水产饲料行业的发展之路等热门话题,充分体现了“产、学、研一体化”的行业发展理念,是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的一大盛会。

中国海洋大学麦康森院士、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费志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教育处处长石纪章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论坛开幕式。论坛开幕式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


上一条:曹文宣院士到中国水科院黄河水产研究所指导黄河濒危物种保护研究工作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与广西梧州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开启生态养护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