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张显良院长会见日本海外渔业协力财团常务理事一行
2016-05-17 00:00:00  来源:

5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显良会见了日本海外渔业协力财团常务理事高桥清隆、技术顾问时村宗春、特别顾问周卫东一行。院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张显良院长对高桥清隆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由海外渔业协力财团主办的中日韩水产研究者协议会成功举办26届会议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就11月即将在日本召开的最后一次会议,即第27届协议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商谈。双方还对今后共同继续推进和开展中日渔业科技合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中日韩水产研究者协议会”由日本海外渔业协力财团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日本水产研究教育机构、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共同协办,每年一届,在中、日、韩三国轮流召开,主题为渔业资源养护。首届会议于1990年在日本东京举行,今年将在日本召开最后一次会议。


上一条: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十二五”建设工作评估第二期培训班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与广东东莞市签订合作协议 打造现代渔业示范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