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精神
2016-06-20 00:00:00  来源:

6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全国农业科技教育工作会议等精神。在家院领导、院机关各部门和渔业工程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柳正主持。

院领导分别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并专题学习了农业部党组扩大会、全国农业科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柳正书记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在深入了解中央方针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细致谋划全院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树立服务意识,服务于科技创新,服务于科研人员,服务于人民群众。

张显良院长提出5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刘云山、李源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作为全院工作的指导;二是认真学习《促进成果转化法》和国务院常务会有关议题及后续出台的新政策,学深学透,抓好贯彻;三是认真学习“三个面向”,确定渔业科技的主攻方向和目标要求,修改完善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当前谋划的十二个研究方向,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四是在体制机制逐步理顺的基础上,加快科技攻关,勇攀科技高峰;五是进一步强化人才强院战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华大基因水生生物基因组研究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