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与上海海洋大学21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顺利毕业
2016-06-17 00:00:00  来源:

6月15日,上海海洋大学举行第31届硕士研究生、第15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213人(博士3人,硕士210人)顺利毕业。院党组书记柳正应邀出席仪式。213名毕业生中2人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8人获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院长、部分导师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柳正书记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水科院祝贺上海海洋大学培养出又一批优秀科技人才,向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导师们表示敬意,向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顺利毕业的学生们表示祝福。他指出,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海大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科研精神传承,才使得我们对蓝色国土和蓝色农业的认知不断地拓展,科研的触觉从浅蓝走向深蓝,科研的合作也从国内走向国际,促进了我国社会与经济的发展。

柳正书记高度赞扬了上海海洋大学与中国水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全院各项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与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是中国水科院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能在推进农科教结合、强调协同创新的战略背景下,利用各自在教育、资源和专业上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包括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内的各领域科技合作,共同促进渔业科技创新,推动现代渔业发展。最后,他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吴建农教授宣读了博士、硕士毕业生名单。全校共有31位博士研究生、869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上一条:中美海洋生物资源协调工作组第11次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