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郑志灵组长率团参加2016年中日韩水产科研机构事务会议
2016-06-16 00:00:00  来源: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郑志灵率团赴日本横滨参加了2016年中日韩水产科研机构事务会议。日本水产研究教育机构研究推进部部长桧山义明、韩国国立水产科学院研究与发展规划部部长崔禹政分别率团参会。

会上,中日韩三方就2015-2016年度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大型水母研究、增养殖技术交流、人员互访与学术会议、中韩渔业联合研究中心等方面所开展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讨论并对下一届中日韩水产科研机构负责人会议的举办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结束时,三国团长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

根据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第十届中日韩水产科研机构负责人会议将于2017年5月在日本召开,届时将总结上一年度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提出下一年度的合作意向,并将对三院院长会议制度建立10年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进行总结和回顾。

期间,郑志灵组长一行还访问了日本海外渔业协力财团,就即将召开的第27届中日韩水产科技工作者协议会筹备事宜进行了沟通和研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曲靖市政府和云南中海渔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