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崔利锋院长到黄海所走访慰问院士
2016-08-08 00:00:00  来源:

8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与黄海所所长金显仕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赵法箴院士、唐启升院士。

崔利锋院长亲切询问了两位院士的健康状况,高度赞扬了他们为我国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两位院士拼搏奋进的步伐、辛勤耕耘的脚印、辉煌创业的汗水和创新奉献的精神对于勉励广大渔业科技工作者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两位院士为标杆,紧紧围绕院所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高层面上开展创新工作、催生创新成果、做出创新贡献,以今日之努力,创造明天之辉煌。他希望两位院士继续高屋建瓴的指导水科院和黄海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同时要保重好身体,充分发挥老科学家的模范引领作用。

赵法箴院士、唐启升院士对崔利锋院长刚刚上任即来所看望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院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全院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我国海洋渔业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上一条: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主任李普到中国水科院调研
下一条:2016年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咨询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