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到黑龙江所调研
2016-09-05 00:00:00  来源:

8月31日至9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院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等一行到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调研。黑龙江所在家所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所长金星介绍了全所基本情况,汇报了“十二五”以来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成果产出、技术支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对外合作交流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并提出了目前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邓伟副院长对黑龙江所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黑龙江所作为产业部门研究所,要按照农业部减量增收、提质增效的要求,立足冷水鱼研究优势,服务好“三北”及全国冷水鱼产业发展。希望黑龙江所用好成果转化方面相关政策,加强成果转化机制研究,大力促进成果转化,同时加强试验基地顶层设计规划和建设工作,发挥基地在科学研究、试验示范和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

邓伟副院长一行还考察调研了黑龙江所呼兰基地和渤海基地,实地了解基地建设和成果转化情况。


上一条:江苏省首次水生野生动物资源普查工作动员大会在无锡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