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邓伟副院长调研上海两所
2016-09-09 00:00:00  来源:

9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调研。

在东海所,副所长程家骅简要介绍了东海所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东海所近年来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邓伟副院长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信息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作为一个国家级产业研究所一定要立足产业,提高应用技术研究,做好成果转化的定位,进一步提供技术性服务,加强成果和技术与产业的紧密结合。邓伟副院长还参观了东海所的渔业遥感信息技术实验室、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和鱼类标本馆。

在渔机所,所长徐皓详细介绍了该所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条件能力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十三五”开展的重点工作。邓伟副院长对渔机所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渔机所要牢牢抓住当前渔业转方式调结构的重大机遇,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十三五”科技发展,敢于开拓创新,继续加大项目争取和成果培育力度,挖掘科研潜力,争取全所发展实现新突破。邓伟副院长还考察了农业部渔业装备与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审图中心(上海),并同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上一条:毕美家党组成员一行到东海所、渔机所调研
下一条:农业部科教司廖西元司长、渔业局张显良局长到淡水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