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16项成果获第十八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2016-11-28 00:00:00  来源:

11月16日至21日,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共遴选41项科技成果通过实物、展板、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参展,展出在水产新品种创制、节能减排养殖模式、渔业装备、水产品加工及渔业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显著进展和重要成就。经大会组委会评选,共有“深水抗风浪网箱”等16项成果获得优秀产品奖,获奖数量和质量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当天,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和省长朱小丹等领导参观了农业部及中国水科院展区。展会期间,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水科院共接待各类观众2000余人次,发放“中国水科院十一五、十二五新品种汇编”手册300余册。节能降耗型远洋渔具新材料、鲟鱼鱼子酱及鲟鱼肉制品、工业化循环水养殖等多项创新成果备受关注,来自地方政府、企业及科研教学单位的多位专业人士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表现出了合作意愿。

据悉,农业部以“科技助力企业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组团参展此次高交会,专题展示了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农产品加工业促进供给侧改革的创新技术和产品。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安委会2016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