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2016-12-08 00:00:00  来源:

 

 

12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认识,推进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特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沈颖教授到院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

 

沈颖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科研院所实际,总结了科研院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五项要求,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的重要性。报告着重指出,科研院所的党建工作要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十八大以后,中央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做出了一系列新的部署,科研院所要根据中央要求,对本单位党建工作的格局、理念、机制及时做出新的调整和创新,特别要突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针对从严治党中的一些反面案例,告诫全体党员,自由、宽松不是科研氛围的全部,还要做到严谨务实,特别要严格恪守科研道德规范。

 

院党组书记柳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院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辅导报告的学习,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自觉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为全院的渔业科技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在家院领导、院机关及在京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副处及中级职称以上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


上一条:崔利锋院长到渔业工程研究所调研
下一条:黄海所专家主导绘制褐牙鲆全基因组精细图谱,揭示比目鱼变态发育的分子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