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总结和谋划年度工作
2016-12-12 00:00:00  来源:

12月7日至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农业部韩长赋部长在2016年第6次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沈颖教授来院所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重点学习了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以及韩长赋部长关于谋划好2017年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位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谈了学习体会,各部门汇报2016年工作进展和2017年工作思路、重点,院领导对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柳正书记指出,学习《准则》和《条例》是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正确学习和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入心入脑,贯彻落实责任明确、从严从实,遵守执行坚定自觉、落细落小,监督检查主动经常、抓早抓小。

崔利锋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17年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努力做到精神状态上积极进取,思想意识上开拓创新,工作作风上勤奋务实,方式方法上科学高效。工作内容上要突出重点,抓好与产业发展和全院发展关系密切,社会关注和职工期盼的重点问题,深入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合力,推进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应用、条件建设、国际合作、支撑政府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机关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促进全院科技创新和支撑产业的能力持续快速提升。

院领导、院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渔业工程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上一条:中国渔政030船交接仪式举行
下一条:崔利锋院长到渔业工程研究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