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花好月圆,饼纷中秋”月饼DIY活动
2023-09-27 08:17:42  来源:

9月21日,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气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与后勤保障处、女职工委员会和研究生办公室在所食堂联合举办“花好月圆,饼纷中秋”月饼DIY活动,全所近50名职工、学生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食堂面点师傅介绍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大家几人一组,分工合作,搓面团、做饼皮、包馅料、压模印……,有条不紊制作月饼。虽然大部分职工、学生都是第一次动手做月饼,但“作品”却都有模有样,大家还时不时相互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花好月圆,饼纷中秋”月饼DIY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和黄海所大家庭的温暖,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共事情谊、师生情谊,同时增强了大家作为黄海所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北戴河站组织开展秋日登山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参加“青春红途 向前一步”上海青少年红色大寻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