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参加“勇当排头兵先行者”2023年上海市市级机关运动会项目之机关青年城市定向赛活动
2023-05-09 16:27:52  来源:东海所

5月5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团工委联合举办“勇当排头兵先行者”2023年市级机关运动会项目之机关青年城市定向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队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力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5名团员青年组成的“东海扬帆”小队代表东海所参加了比赛。

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传承革命精神为核心,分为“初心始发”“科技创新”“人民城市”“改革先锋”四大主题活动,由41个任务点组成,全程共约39公里,赛程共计6小时。参赛者从中共一大会址出发,沿着马当路、重庆南路、复兴中路、思南路、南昌路等历史名街进行沉浸式学习竞走,在感受红色基地的厚重历史和党的伟大革命历程的同时,也体验了改革开放后上海城市的繁荣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东海所青年队伍的青春力量和蓬勃朝气,对上海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红色文明城市有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和敬意,更加珍惜和传承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未来,更加坚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东海所举办“潮起东方 寻梦深蓝”庆祝建所65周年系列活动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