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东海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6-02 17:01:52  来源:东海所

5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洁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万一兵主持会议。

高建芳副所长、程家骅副所长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科研条件保障水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渔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专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赵峰副所长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河口海湾渔业科学中心建设”研究专题进行了领学分享交流。万一兵书记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建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保障作用”为专题进行了领学分享交流。方辉所长以“贯彻落实大食物观,聚力建设一流强所”为专题进行了领学分享交流。

读书班期间,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和学习安排,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规定的推荐书目,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研细读的基础上,结合分管业务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领学分享和交流研讨,促进了班子成员进一步更好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为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