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岛站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2023-05-12 17:44:52  来源:长岛站

5月10日,长岛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党支部书记韩海英同志主持并讲话。长岛站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水科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长岛站主题教育及读书班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韩海英书记分享并领读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领会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其作为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主线,对标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重点措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站2023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着力优布局、抓团队、强组织、促一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专题读书班为期8天,在全面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安排重点研读、交流研讨、主题党日、参观学习等多项内容,并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工作。全站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研读中央指定的学习资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学,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着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调查研究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干好本职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来,落实院工作会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引领带动全站党员干部以严实学风作风投身学习实践,以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一流现代科研院所建设,推动长岛站事业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南海所热带中心与海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