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岛站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16:16:16  来源:长岛站

2023年2月17日,按照水科院党组和长岛综试区党群工作部要求,长岛站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韩海英同志主持,王晓梅同志列席会议。水科院副院长崔国辉同志、党办主任杨文波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前,站领导班子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设置意见箱、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韩海英同志首先代表站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六个重点方面,深刻检视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等三个方面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韩海英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王晓梅同志对其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发展的目的。

崔国辉同志作点评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批评意见中肯,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好。他对长岛站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找准科研攻关方向,提高科技竞争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谋划明确长岛站长远发展的科研定位,拓宽合作渠道,多争取参与省部级项目,加强与科企等单位联系合作;二是加快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青年干部队伍的培养教育,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创造良好的条件留住人才;三是积极推进2023基建项目和平台建设,加强班子整合力,在组织保障上下功夫,争取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韩海英同志表态,将以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任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班子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教育引导职工,履职尽责踏实谋事创业,抢抓发展机遇,打好科研翻身仗,带领长岛站科研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田霞巡视员一行到渔机所调研指导
下一条:营口站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