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1 10:39:35  来源:

9月6日上午,院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支部党员认真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永新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做了认真、扎实的准备。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打牢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收获体会,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对照自己的具体工作,实事求是的剖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成员表示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敢担当、有作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成一项伟大的事业来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党支部书记还结合处里蓝色粮仓、创新联盟、奖励申报等具体工作,分析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切实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职责!


上一条:南海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完成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