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机关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6 10:58:14  来源:

9月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机关党委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抓整改。院党组书记魏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林连升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思想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收获体会,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开展批评。大家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不避不遮,敢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从具体问题入手,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

魏琦书记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魏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提高,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支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先进党支部。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