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08-26 16:28:1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所团总支组织开展青年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教育以团支部为单位,成立专题学习小组,各位青年利用QQ群、微信群等渠道,以集中学习、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青年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8月21日下午,东海所团总支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会上,大家围绕前一段时间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体会、做法、存在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使青年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理论思想的理解,促进了更多青年同志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所团总支副书记李超强调,青年同志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长期坚持学习,所内各团支部要认真抓好青年同志的理想信念教育,要让青年同志勇于担当扛起职责使命,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臻于至善的精神,立足本质岗位,脚踏实地干好工作、推动工作,唱响青春旋律。


上一条:东海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