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2019-08-19 11:30:35  来源:

8月16日下午,渔机所所长徐皓和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同志分别作了题为《按照新时代现代渔业建设要求推进渔机所学科建设》和《大力加强新时代渔业装备科技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专题党课,全所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徐皓所长联系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涵与“三农”思想的几点认识,同时结合我所学科建设调研工作中的思考,就新时代现代渔业建设要求与科技需求以及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等主要问题与有效措施提出几点意见。党课中他还与广大职工分享了我所一些老党员同志的典型事迹和初心使命,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以老同志、老党员和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

陈剑海书记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基层调研中的认识与体会,针对我所干部队伍建设,从理论学习、担当作为、作风与纪律规矩、大力教育培养青年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指出,造就培育一支能吃苦善攻坚、讲政治甘奉献、工作作风严谨、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是我所努力实现中长期科研发展目标、打造国家级一流院所和渔业装备与工程研究中心的关键。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受益良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再洗礼、初心上再觉醒、使命上再升华、忠诚上再淬炼,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砥砺前行,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条:南海所组织完成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理论学习
下一条:黑龙江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